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志愿者赴祁阳暑期实践团与镇领导进行篮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攀 许雨晴 吴富璇 编辑:高芹 2013-07-22 19: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与祁阳县七里桥镇领导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激烈精彩的比赛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攀 许雨晴 吴富璇)7月21日下午6:00,湖南师大“真爱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与祁阳县七里桥镇领导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球赛吸引了当地其他政府领导,支教队员和孩子们在一旁驻足观看,激烈精彩的比赛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来,七里桥镇政府大力配合,和祁阳义工联一起为志愿者们提供了诸多帮助。而此次篮球比赛更是加强了两者的交流,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球场上,双方队员生龙活虎,精彩镜头不断。拼抢,防守,上篮,投球,飞奔的身影象征着青春的力量,完美的弧线展现着竞技的美妙。球场下,观众们加油欢呼,掌声不断。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对战,最终年轻的大学生们更胜一筹,以32:22取得了胜利。赛后队员表示:“希望多有这样的互动机会,让更多的孩子们也能参与到我们的体育运动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