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志愿者赴衡南开展“世界之美”地理课

来源:红网 作者:易瓒玉 编辑:高芹 2013-07-22 19: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志协“三下乡”顺利开展“世界之美”地理课)

  红网衡南7月22日讯(通讯员 易瓒玉 杨琪 刘银 陆宇豪)为了拓展同学们的地理知识。7月22日上午9:40,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志协“三下乡”赴衡南县于云集镇中心小学成功开展以“世界之美”为主题的地理课。
  
  课堂从认识地球仪开始。主讲老师刘覃以地球仪和世界地图为主讲材料来开展此次地理课课。首先,她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地球仪,告诉同学们地球仪上出现次数最多的颜色代表海洋,并介绍了四大洋的分布以及生活在七大洲动物的区别。为了加深同学们的记忆,老师请同学上来将动物的贴纸贴在地图上对应的位置,做得对的同学可以得到贴纸的奖励。同学们跃跃欲试,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
  
  “我希望长大后能够环游世界,走遍七大洲四大洋,与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动物亲密接触。”梦想班张笑云如是说。
  
  至此,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志协“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世界之美”地理课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