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广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预计10月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熊君 编辑:杨洁 2013-07-23 10: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熊君)记者近日从南岳区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武广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前期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今年10月开工。

  武广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全长6.587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总投资16468万元。该项目为南岳高速公路南岳区连接线,由湖南省南岳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出资,由南岳区人民政府包干建设,业主单位为南岳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7月18日,南岳区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南岳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养护管理协议。

  目前,该项目已进行了线路优化,衡山县、南岳区达成了统一意见,敲定了该项目线路走向,并将双方同意的规划选址文件上报;此外,该项目已完成了施工图、下穿高铁施工图优化设计,进入外业验收、施工图评审及施工图审批阶段;并围绕土地报批工作,开展了可报告评估、行业审查、林地报批、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省发改委立项等工作,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到正式开工前,该项目还需完成施工图评审、施工图审批、土地预审、林地报批、规划选址、行业审查意见、省发改委审批、土地报批、监理、施工招投标、征地拆迁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