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华、岳常高速公路沥青摊铺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严非平 编辑:杨洁 2013-07-23 11: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7月23日讯 (分站记者 严非平)倒料、搅拌、摊铺、碾压……连日来,尽管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在石华高速路面一标的工地上,机声轰鸣、人来车往,20多台自卸车、摊铺机、压路机以及100多名工人正热火朝天进行路面沥青底层摊铺。

  石华高速7月1日正式启动路面沥青层摊铺,沥青层共分底层、中间层和面层,需分层摊铺。为做到即抢抓盛夏酷暑的沥青摊铺黄金季节,又保障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的安全,石华高速指挥部采取调整施工班次,缩短每班工作时间,轮流施工,发放降温物品等一系列措施。目前,正以每天摊铺单幅1公里的速度推进,预计摊铺作业9月底前全面完工。

  而在岳常高速公路华容段,施工方投入60多台自卸车、压路机、摊铺机和200多名工人正以每天摊铺单幅2公里的速度推进。目前,岳常高速全线47公里路面的沥青底层摊铺已完成7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