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暑期实践团组织学生举行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乔露谊 旷小丹 编辑:康晓乔 2013-07-23 16: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唱比赛现场)

(孩子们演唱十分投入)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3日讯(通讯员 乔露谊 旷小丹)7月2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赴芭茅溪暑期三下乡实践团的队员们在操场上组织湖南桑植县芭茅溪小学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进行了军歌及班歌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队长金晓晖提出了对本次比赛的一些要求,并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孩子们按照年级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上来表演。四年级的同学们高歌一曲《军中绿花》,当唱到“声声我日夜呼唤,多少句心里话”时,不少同学的眼中饱含着泪花,下面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偷偷抹起了眼泪。五年级的《精忠报国》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要的飞翔》、《当那一刻真的来临》、《爱在前方》等歌曲轮番登场,他们的歌声或舒畅,或激昂,带给观众们一场听觉盛宴。
  
  最终,四年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蓬勃朝气和活力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