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广客专长沙公安综合楼基础完工(图)

来源:红网 作者:叶文 编辑:高芹 2013-07-23 18: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广客专长沙公安综合楼项目现场)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婉 王妙 叶文)7月23日上午,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武广客专长沙公安综合楼完成了项目所有的基础分部工程,为下阶段主体、内外装饰等分部工程的全面开展打开了局面。
  
  武广客专长沙公安综合楼工程位于长沙高铁南站北侧,位于曲塘路与潭白北路交叉口的东南角。是武广客运专线有限公司为适应武广客专长沙段公安人员办公、会议、休息等需求而投资兴建的,集办公、休息、会议、运动、停车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办公楼。
  
  该工程的基础分部工程由泥浆护壁钻孔灌注桩、基础承台、基础梁三部分组成。为确保基础分部工程有安全顺利的完成,项目部在开篇布局时期就已制定了针对基础分部工程的专项施工方案,并且针对当地4-6月份处于梅雨季节的气候特点会对基础工程施工造成影响,项目部制定了雨季施工措施管理办法,提前做好桩孔的排水工作,确保该项目基础分部工程的工期能在预定时间内安全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