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召开湖大三下乡助学调研活动安排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 编辑:王津 2013-07-24 10: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大三下乡助学调研活动安排会议现场 拍摄:李钢)

  红网洪江区站7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钢) 7月24日,怀化市洪江区在该区组织部会议室召开湖大三下乡助学调研活动安排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组织部副部长佘志军、湖南大学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区团委书记、三乡四街的相关工作人员及湖南大学机械学院大一学生共20余人。会议由区团委书记主持,组织部副部长佘志军致欢迎辞。


(图为:2012年受资助对象的谈话现场(为保护资助人隐私图片经过处理) 拍摄:李钢)

  “感谢各位哥哥姐姐这份贴心的爱,我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跟着奶奶住,平日里我经常能收到不留姓名的哥哥姐姐的慰问电话和给我寄的辅导书籍,我很感动。今年我五年级,成绩在全校都是数一数二的,为的就是要将这份爱延续。”在与2012年受资助对象的谈话中,刘丽(为保护资助人隐私,所使用的化名),在交谈中说的一句话,让笔者记忆犹新。


(图为:所有参加会议人员进行合影 拍摄:李钢)

  据了解,湖南大学机械学院公益助学团队洪江区“关爱春苗”公益助学行动是由共青团洪江区委和湖南大学机械学院公益助学团队在2012年共同发起并实施的公益助学行动。该助学活动主要面向洪江区小、初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