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赴桑植芭茅溪暑期实践团组织开展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乔露谊 旷小丹 编辑:高芹 2013-07-24 15: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数计院赴芭茅溪暑期实践团组织参加孩子们开展的演讲比赛)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4日讯(通讯员 乔露谊 旷小丹)7月23日下午,湖南师大数计院赴张家界桑植县芭茅溪暑期实践团组织参加芭茅溪中心小学夏令营的孩子们开展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以“家”为主题。
  
  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裔而言,家是他们的天堂。演讲过程中,学生们有的写自己的家,有的写小狗小猫的家,还有的写未来的家,其中无不透露出家的温馨或者是对家的渴望。好多孩子在演讲过程中强忍住泪水,坚持着把稿子讲完;下面的观众好多也被演讲所打动,偷偷地抹眼泪。六年级的刘奇同学一篇《我的家》,语言虽不华丽,但朴实的描写反而显示出真挚的情感,并且他的声音洪亮,抑扬顿挫,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家”有一个更感性的认知,明白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家庭,自己也应该用爱来回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