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大“三下乡”志愿者为隆回小沙江老人义务拍照

来源:红网 作者:杜婷 编辑:高芹 2013-07-24 15: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杜婷)7月17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来到邵阳市隆回县小沙江镇文明村,调研当地的环境问题和留守老人生活状况。宣传组志愿者了解到当地很多留守老人没有一张单人照,在征求老人们的同意后,志愿者义务为他们拍摄了一张照片。
  
  7月21日上午,抑制不住照片冲洗出来的喜悦,志愿者再次来到文明村,将照片一一送到老人手中。
  
  “你们帮我拍了照片还洗出来送给我,太感谢你们了。”独居多年的李奶奶在拿到照片后,对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志愿者挨家挨户将照片送给老人,很多老人收到照片后都表示惊讶:“你们竟然真的把照片送给我们了。”志愿者的诚信与热情得到了村民的赞赏。
  
  经过一个多小时,志愿者将所有照片都送到了老人手里,他们的微笑就是对志愿者最好的回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