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青志协“三下乡”调研组成功完成深度访谈

来源:红网 作者:易瓒玉 编辑:高芹 2013-07-24 15: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志协赴衡南县云集镇暑期实践调研组前往云集镇政府进行深入访谈)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衡南7月24日讯(通讯员 易瓒玉 刘银 杨琪 姜永娴)7月23日上午10:0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志协赴衡南县云集镇暑期实践调研组前往云集镇政府进行深入访谈,访谈对象包括云集镇团委书记唐明和一名政府财务组人员。
  
  此次访谈以了解云集镇的土地征用情况,获取一定的数据资料为主要目的。首先,调研组成员与唐明进行交流沟通,唐明书记如实地表达了自己所了解的云集镇土地征用情况,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做调研的必须要客观真实,不能偏袒一方,所以我会实话实说。”唐明说。随后,一名财务组人员热情的接待了调研组成员,并提供了所需的相应数据。
  
  访谈结束后,调研组组长姜永娴对此次访谈所了解到的情况做出总结,并对接下来的调研工作做出明确的分工以确保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至此,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志协“三下乡”调研组的深度访谈到此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