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三下乡“快乐梦想课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孔荣 编辑:王津 2013-07-24 15: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中砥完小正式启动“快乐梦想课堂”。)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24日讯(通讯员 孔荣 岳歆婷 李肖旋)7月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中砥完小正式启动“快乐梦想课堂”。此次“快乐梦想课堂”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泳霖主讲。
  
  课堂伊始,吴泳霖首先询问了在场同学的梦想,要求同学将自己的梦想写在卡片上,并黏贴在“快乐梦想天地”专栏。接着,吴泳霖将收集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的梦想视频播放给中砥完小的学生,旨在让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向中砥完小的学生们传递梦想,传递能量。
  
  此次“快乐梦想课堂”为期一周,通过梦想视频播放、信件书写的方式连接中砥完小学生与全国各地学生的梦想。缩小距离,拉进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