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人武学院赴汝城携手县委政法委举行法律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 编辑:高芹 2013-07-24 16: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们在布置会场)

(为村民们发放普法资料)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汝城7月24日讯(通讯员 彭亮)7月20日,湖南师大人民武装学院赴汝城三下乡实践队同汝城县团委政法口团工委的人员一同前往汝城县大坪乡举办“送法下乡”普法宣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湘南学院暑期实践队和汝城大学生促进协会的会员。
  
  上午9:00,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过程中,不光有人武学院的队员们为村民发放普法资料和十八大精神宣传册,还有政法口团工委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村民进行法律咨询,讲解法律知识,解决实际困难。许多村民慕名前来,希望能解决自身的问题、困惑。此外,这次活动更邀请到了汝城当地的电视台记者,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以增强影响力,扩大普法效果。而同行的湘南学院则是分为家电维修和免费医疗两个队伍,关注村民健康,方便村民生活。
  
  中午12:00,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全体工作人员在大坪乡小学食堂就餐。期间,我校人武学院的同学们与湘南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热情的沟通交流,两队各派出代表发言、表演,场面十分热闹欢快。至此,当天的法律宣讲活动圆顺利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