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法学院赴湘西古丈支教队进行“中国梦”问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孙慧 潘昌丽 陈强 编辑:高芹 2013-07-24 16: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正在给古丈居民讲解问卷中居民不理解之处)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7月24日讯(通讯员 孙慧 潘昌丽 陈强)为了了解湘西古丈县人们对“中国梦”的了解程度和看法,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赴湘西古丈支教队的队员们于7月23日上午在湘西古丈县进行了有关“中国梦”的问卷调查。
  
  为了保证此次问卷调查结果的可靠性,赴湘西古丈支教队的队员们共分为8个组,分别走访了古丈的各个商铺、菜市场、居民区等各个地方,对各个阶层的人进行问卷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普遍居民对这次的问卷调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支持与关注,不少填写问卷者声称: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它不仅有利于“中国梦”的宣传,还可以了解百姓的心声。
  
  下午2:00左右,400份问卷全部发放完成,接下来我们将对此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及时予以统计,以便及时了解古丈居民的“中国梦”,确定我们接下来的调研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