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男子强入私宅捆绑保姆 抢劫价值十万黄金

来源:红网 作者:蔡卓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7-24 1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7月24日讯(通讯员 蔡卓敏)三名男子无所事事,于是盯上有钱人家,合伙实施抢劫。7月24日,被告人颜谋、马某和彭某三人因涉嫌抢劫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3年1月的一天,被告人颜谋、马某和彭某三人一起商量抢劫的事,经过认真分析,决定将攸县富足人家陈某家作为作案对象,于是来到陈某家附近进行踩点,三人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
  
  1月19日晚上9点多,被告人颜谋、马某和彭某三人携带撬棍、起子等作案工具来到陈某家。按照分工,颜某负责望风,马某与彭某撬开陈某家的大门,进入屋内后,马某用随身携带的透明胶捆绑住保姆余某的双手,堵住余某的嘴巴。其后,马某与彭某进入陈某的房间撬开保险柜,劫得项链、金条、戒指等物品及现金2000元后,三人逃离现场。

  经鉴定,陈某家被劫金器价值约1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