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赴龙山支教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卉娟 编辑:刘飞越 2013-07-24 17: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龙山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卉娟)7月23日,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湘西龙山暑期社会实践的支教工作已圆满结束。支教活动期间,实践团队共开设了包括趣味英语,动漫日语,传统剪纸,精致小草莓的制作,书法课,普通话课,礼仪课,舞蹈课,音乐课,心理辅导课等在内的十四门课程,丰富的课程设置,加之全新的教学模式,大大吸引的湾塘中学学生的眼球,甚至在支教活动后期,附近的居民陆续将读小学的孩子送来上课,无论是中学生还是小学生都对这些课程乐此不疲。
  
  不仅如此,支教老师针对学生大都寄宿学校的状况,特利用晚上时间给学生进行暑期作业的辅导,效果十分理想。在全体支教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学生、家长的配合支持之下,支教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并硕果累累。
  
  学生上交的作品中,优秀的黑白装饰画有28幅,剪纸21幅,书法作品50幅,精致小草莓20个,手工手链80条。除去传统的传授知识课,手工制作等实践类课程大受学生喜爱,学生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力也因此得到了尽情的发挥。
  
  树达龙山队支教工作的结束,是整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的前奏。实践团队现已将工作重心由支教全面转移到文艺汇报演出之中,师生共同筹备了十个节目,舞蹈,合唱,独唱,音乐剧,朗诵等应有尽有,每个节目都已进入到最后排练阶段,相信师大树达学子将在汇报演出上展现别样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