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医学院赴韶山社会实践团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宣传部 编辑:刘飞越 2013-07-24 1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湘潭7月24日讯(通讯员刘涛 饶永洁 代思思 李思思)7月2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赴韶山暑期社会实践带着丰收的喜悦踏上了长沙的归途。在韶山市团委、杨林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实践团成功完成了所有的调研以及义诊任务。
  
  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月16早上出发,实践活动为期7天。7月16日下午实践团进行了预调研,并于晚上召开了总结会议,解答了预调研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17日、18日、19日和21日,实践团分别在韶山市团田乡、杨林乡敬老院、韶山市瓦坪镇、湘乡市金石镇围绕“居民健康素养”以及“匹茨堡睡眠质量”进行了正式调研,并于18日上午在敬老院内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测血压和血型。实践团共完成“居民健康素养”问卷500份及“匹茨堡睡眠质量”问卷300份。
  
  至此,医学院赴韶山暑期社会实践团“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活动期间,队员们各尽其才,秉承着服务农村、努力提升自己的信念,给所到过的乡镇增添了一份新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