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让爱飞扬团队两万爱心善款助学苗乡村小

来源:红网 作者:柳沙源 编辑:康晓乔 2013-07-24 20: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让爱飞扬团队代表将善款及物资交给都良田校方)

(让爱飞扬团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让爱飞扬队员与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

(联欢会结束后团队合影)

  红网凤凰7月24日讯(通讯员 柳沙源)昨日,由长沙医学院让爱飞扬团队举办的第三届“让爱飞扬,情暖都良田”联欢会暨捐赠仪式在木里乡都良田村小举行,来自长沙医学院的25名志愿者和该校的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度过了欢快的一天。
  
  走进都良田村小,一眼就能看到挂在教学楼前的一块幕布与操场上的一块空地所构成的小小舞台。舞台虽简陋破旧,但孩子们却异常地开心,因为《青春舞曲》、《肚皮舞》等节目在长沙医学院的哥哥姐姐们配合下,异彩纷呈。
  
  长沙医学院“让爱飞扬”团队已是连续第四次来到都良田村进行暑期“三下乡”活动,他们是通过凤凰助苗网的联系从7月9日开始到都良田村进行“三下乡”活动的。本次活动共有25名队员、2名指导老师,队员中大部分为连续三年前往都良田进行支教和义诊的大三学生,少数为大二、大一的新队员。志愿者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除义诊外,在支教方面主要为孩子们进行一些趣味课程,包括安全教育,趣味魔术,手工折纸等,希望能够帮助学校里的留守儿童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在联欢会上,志愿者们为都良田村小捐赠了一万元的善款和价值一万元的爱心物资,其中一万元用于该校的操场硬化,五千元用于夏秋季校服和体育器材的购买,剩余五千元则用于购买义诊所需药品,在联欢会上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乡亲送上了日常所需的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药品,以备平时急用。
  
  都良田村小在长沙医学院志愿者们结束为期15天的“三下乡”活动后,还将迎来浙江嘉兴学院的志愿者继续进行支教接力,让爱心支教在都良田村小继续传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