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计划将行政服务提速5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李柔 编辑:王娉娉 2013-07-25 11: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 通讯员 孔奕)长沙市公安局7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部署。长沙警方将全力打造稳定安全的治安环境、文明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公正廉洁的法治环境。

  在危害经济发展违法犯罪上,长沙公安将重点打击聚众扰乱企业秩序、强迫交易、垄断市场、敲诈勒索、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在行政服务上,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加快工作节奏,缩短办结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推进行政服务全面提速,确保整体提速50%以上。在窗口单位健全完善“一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机制,为上规模企业和招商引资企业推行延时服务、错时服务、预约服务、电话提醒服务、短信告知服务、流动巡回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