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设骗局诈骗他人财物 三个月作案七起被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蔡卓敏 编辑:杨洁 2013-07-25 14: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7月25日讯(通讯员 蔡卓敏)一男子编造帮忙办理特困证、承包工程资金短缺等理由诈骗他人财物,在3个月内连续作案七起。7月25日,被告人易某被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3年2月的一天,被告人易某找到被害人吴某,说自己舅舅在攸县民政局上班,可以帮忙办到特困证,并说需要送些礼品。吴某信以为真,便拿了1000元现金、6条极品芙蓉王香烟、五斤茶油给易某。之后,易某又找到被害人张某说可以帮忙办特困证并要送礼。张某也送给易某3000元、5条和气生财香烟、5斤茶油给易某。
  
  易某见骗局并未败露,更加大胆,在之后的2013年2月15日到2013年5月4日期间,易某又编造承包工程资金短缺、介绍相亲等各种理由骗取他人财物,连续作案六起。
  
  经鉴定,易某骗取的财物价值总计达15000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