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首届中小学生科技夏令营等你免费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文 陈章蓉 编辑:刘飞越 2013-07-25 16: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意木工)

  红网株洲7月25日讯(通讯员 舒文 陈章蓉)“课程免费、教师免费、上课所需耗材免费、住宿免费……”7月25日上午,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教育局获悉,株洲首届中小学生科技夏令营暨小小科学家体验活动,将于8月10日向全市城区中小学生免费开营。
  
  此次活动由株洲市教育局主办,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株洲市教育局团委承办,旨在开展科技传播行动,推进科技教育工作,增强中小学生的科技意识,培养学生热爱科学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
  
  届时,活动组将邀请中国青少年创新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张天如、机器人国家级金牌教练裁判凌暾、长沙天心区科普教育学会会长马彦龙等知名教师授课。并将开设航模制作课程、机器人技能培训、太阳能小车制作课、小小科学家讲座、科技晚间活动等课程。
  
  活动将分两批次进行,首批报名时间为8月10日,第二批为8月14日,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网上和现场两种方式报名。
  
  网上报名
  
  8月2日前,学生和家长可登陆株洲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zzedu.gov.cn/),下载《2013年株洲市首届中小学生科技夏令营营员登记表》,将填写好的电子报名表发至(zhsj22663602@163.com),进行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
  
  8月2日前,学生须在家长陪同下,到株洲市教育局一楼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填写报名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