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云上桥暑期实践团文艺汇演筹备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幼玲 编辑:刘飞越 2013-07-25 16: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老师正带着学生排练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株洲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幼玲)自7月22号开始,湖南师大赴株洲攸县云上桥暑期实践团文艺汇演筹备工作已陆续展开,到7月24号,各项工作准备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位队员都积极献计献艺,努力为此次文艺汇演增添一份色彩。
  
  离演出的日子越来越近,队员们的排练工作也越来越紧张。所有队员们利用晚上休息前一段时间,练习大合唱以及各自准备的节目。白天除了上课,还需抓紧时间挑选合适的学生编排节目。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文艺汇演内容已初具雏形。
  
  本次文艺汇演将于27号上午,在上云桥镇中心小学面向全体群众出演。由十六名队员以及参与到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共同组成演出团队,将为大家带来合唱、舞蹈、话剧、朗诵、电子琴、吉他弹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欢迎广大父老乡亲前来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