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高云村支教举办棋类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7-25 16: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思敏)2013年7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高云村义务支教在高云村爱心书屋顺利进行到第十天。在正常的课业辅导进程下,下午由班主任马庾刚组织,顺利开展了棋类比赛。
  
  上午按照课堂计划正常开课。志愿者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紧张的准备着下午比赛的各项事项。下午3时准时开展了棋类比赛。本次棋类比赛分为象棋、五子棋、跳棋三类比赛。比赛开始前由班主任宣读比赛规则,由参赛者轮流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比赛顺序。比赛过程中,比赛双方耐心且细心的进行比赛,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旁观的小朋友也甚是投入。其中最为激烈、持续最久的属象棋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五子棋、跳棋、象棋的冠军分别由邹子睿、张仁武、邹李同学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孩子们对于棋艺的兴趣,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期待孩子们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发现自身的兴趣与特点,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也祝愿支教活动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