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高云村支教开展绘画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7-25 16: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思敏)2013年7月23日,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高云村义务支教活动,顺利进行到第九天。上午正常进行教学任务,下午顺利开展了绘画教学。
  
  上午,小朋友们高效的开展自己的课堂学习计划,对于一些超额完成任务的小朋友,志愿者充分利用书屋的资源,为他们推荐优秀读物,扩展他们的课外知识。
  
  下午四时左右,志愿者已经在支教大厅,摆放好投影仪等设备,开展视频绘画教程。绘画教程由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根据视频讲解,一步一步完成动漫人物绘画。小朋友专心绘画,志愿者耐心讲解,各自都收获颇多。
  
  一天的教学活动在放学前的一个小会上圆满结束,会议上宣布明天的棋艺比赛的类别和人次。预祝明天的比赛顺利开展,也期待小朋友们明天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