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小伙脚踩滑板滑行7天到湖南游九嶷山(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编辑:刘飞越 2013-07-25 1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蒋穗7月16日上午从惠州出发,脚踩一块四轮滑板,经过7天长途的滑行抵达湖南九疑山。)

  红网宁远7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杰)7月24日6:20从舜帝广场出发,笔者一路骑助力车陪同滑板滑手蒋穗到九嶷山,见证滑板极限运动所带来运动乐趣,宁远县城至九嶷山32公里,滑板滑手蒋穗用时1小时45分达到九嶷山舜帝陵公园广场。
  
  蒋穗是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人,今年23岁,近日完成一项惊世壮举。他于7月16日上午从惠州出发,脚踩一块四轮滑板,经过7天长途的滑行于23号下午4点抵达湖南九疑山。

  蒋穗自2009年接触滑板,短短3—4年时间,通过他的高超技巧和胆识,独自一个人踩着滑板完成九嶷山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