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珍莹、杨忠材 编辑:王津 2013-07-25 16: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珍莹 杨忠材)结合全省开展的打击制毒犯罪和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制专项行动,7月24日,县禁毒大队大队长曲晖带领禁毒民警对我县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走访,了解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情况,并对企业宣讲易制毒化学品法律法规。
  
  走访中,曲晖大队长实地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场地、存放仓库,并仔细翻阅了出入库台账,及时指出了部分企业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并现令其立即整改。此外,曲晖一行还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等方式,向各相关企业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广泛听取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所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实行网上办理购买、运输审批手续,缩短申请及审批时间,使企业得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各企业业主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加强企业的日常管理,严格依法购买、使用易制毒化学品,全面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