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立交桥二期工程“破冰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石世桢 编辑:王津 2013-07-25 16: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石世桢)日前,邵阳市大祥区立交桥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方省建四公司举行开工仪式,与此同时,祭旗坡社区两户居民的临街民房率先腾空,当天正式进入拆除环节,这标志着大祥立交桥二期工程实现“破冰前行”。

  大祥立交桥位于市区南大门——城南祭旗坡,为三层环形立体交叉,上层为南北直行道西湖高架桥,中层为车辆转弯匝道转盘及人行、非车动机道,下层为东西方向邵阳大道直引通道,是我市第一座高标准多层立交桥,也是全线贯通邵阳大道的关键工程。大祥立交桥工程北起双园路,南至铜铃西路,全长629米;东起邵阳大道站前段,西至207国道马蹄塘路口,全长767米。该工程于2008年5月启动,2010年6月主体工程建成通车。但项目二期工程由于资金及拆迁问题一直没有开工建设。

  大祥立交桥援建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市委、市政府将大祥立交桥项目列入今年重点建设项目,要求有关部门8月底完成征拆任务,力争年底建成通车。6月22日以来,该项目红线范围内祭旗坡社区拆迁户积极约谈征拆协议:截至7月19日,共签订征拆协议28份,其中17户已领取补偿款,另有10户补偿款正在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