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3-07-25 17: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市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战备素质,7月25日上午,洪江市委书记舒曦带队,向守清、谢商成、唐小兰、唐成、蒋志良、曾勤、余柏华、王富、钦黄有、徐晓鹃、周燕等洪江市领导,在该市训练基地射击场集中参加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技能。

  “军事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轻武器实弹射击,项目包括冲锋枪、班用机枪射击。射击场上,舒曦、向守清等洪江市领导身着迷彩服,认真听取了军事教官关于射击原理、要领和注意事项等讲解,并兴致盎然地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该市领导分三个小组依次进入射击靶位。卧倒、持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在近两个小时的射击演练活动中,市领导精神振奋,不时相互交流射击训练的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时,舒曦进行了总结。舒曦说,党政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对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密切军政、军民关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实弹射击,大家的军事技能有了一定的提高,身体素质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带头强化国防观念,助力作战能力提升,统筹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