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为爱护航”实践队义务支教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玥 编辑:高芹 2013-07-26 14: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队长与后勤负责人进行财务账目核对)

(队员表达此次三下乡的所得)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董玥 袁雪英)为了对十五天来在龙洲小学义务支教的工作和生活作总结,湖南师范大学公管院“为爱护航”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于7月24日在长沙市岳麓区龙洞村阳光小屋召开支教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队长方佳主持进行,“为爱护航”队全体队员与会。
  
  晚上7:00,会议准时开始。会议伊始,方佳对队员们十五天来的工作作总结,他对所有队员都能认真负责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并积极配合他的工作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为爱护航”队此次三下乡义务支教环节正式结束。与此同时,方佳指出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还有很多工作是做得不够到位的,比如上课形式不够新颖,学生积极性没有达到预期期望等。在此之后,方佳就财务账目与后勤负责人李颖进行核对。随后,方佳鼓励各位队员畅所欲言,各自表达自己此次三下乡的经验所得。队员杨慧中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结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李慧也感触颇深,她哽咽道:“很快要和孩子们说再见了,身上的担子放下了,但心里却有了更多的不舍。”会议最后,方佳对志愿者们次日的调研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8点左右,此次总结性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帮助自己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更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此次支教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