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三下乡举办“梦·启航”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峥 编辑:高芹 2013-07-26 16: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梦·启航”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丽峥)难舍支教时光,携手让梦起航。7月25日下午4:3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社联赴安化江南镇暑期社会实践团举办“梦·启航”文艺汇演,为期十五天的三下乡之行即将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于阿丘希望小学操场举行。活动伊始,王鑫君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说:“感谢湖南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们来到阿丘,陪孩子们度过了快乐又充实的十五天。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多做这样有意义的事情。”讲话过后,王校长宣布汇演开始。
  
  汇演在嘹亮感人的童声合唱《明月几时有》中拉开帷幕,队员们精心改变的《太极舞》紧跟着闪亮登场,舒婷的《致橡树》经由小朋友的演绎而感人至深,由所有队员和同学共同参演的《广场舞》也充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而一首歌曲《中国话》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队员和小朋友们共同合作完成一曲兔子舞,为此次文艺汇演划上了一个圆满地句号。
  
  文艺汇演之后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共评选出“科学之星”、“美术之星”等数十项奖项。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队长陈楚馨为获奖小朋友颁发奖状和奖品,给予表现突出的同学鼓励,并向没有获得奖品的同学小礼物。
  
  演出结束后,许多同学留下了不舍的泪水。支教之行令人印象深刻,队员与小朋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队员们表示,有时间还会来看望这群小朋友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