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赴桑植芭茅溪暑期实践团组织开展精彩游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丹 编辑:高芹 2013-07-26 16: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在“芭茅溪之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的带领下开始布置教室)

(游园会正式开始,四年级的“空瓶传递”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欢迎)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6日讯(通讯员 乔露谊 旷小丹)7月25日中午,张家界桑植县芭茅溪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芭茅溪之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的带领下开始布置教室,为接下来的游园会做准备。
  
  学生们拿着布置教室的彩纸、气球、彩带忙碌起来,没过多久,门上、窗上、黑板上、天花板上都焕然一新,手工课上老师教的蝴蝶结、爱心遍布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布置完教室,游园会正式开始,四年级的“空瓶传递”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欢迎。在不能用手传递瓶子的情况下学生们发动自己的想象力,有用脖子传递的,还有用胳膊传递的,现场一片沸腾。其他教室的游戏“你画我猜”“谁是卧底”“弹球”也都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有的同学玩了一次还直呼不过瘾,要再来一次。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玩中开发思维,做到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并且树立他们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