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电网日供电量为3200万千瓦时 已超今夏预测最高值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编辑:高芹 2013-07-26 16: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26日讯(通讯员陈丹)7月25日21:15,湖南岳阳电网负荷达171.3万千瓦,轻松逾越了今年夏季最高171万千瓦的预测值。随着后期高温天气延续,岳阳电网负荷势必继续飙高。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夏高温天气比往年持久且提前,岳阳用电高峰期相应提早到来。日前岳阳电网日供电量为3200万千瓦时,电网负荷较去年同期增长11.76%,增加了20.1万千瓦左右。
  
  虽然全市用电负荷、用电量均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但电力供应并未造成大的影响。岳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了今夏迎峰度夏工作,提前完成部分变电站的主变增容扩建和新增台区10千伏配变布点工作。针对高温高负荷,岳阳电网进入全接线、全保护运行方式,合理转移调整重载线路负荷,加强高温天气供电设备特巡力度,于每日8时、15时、20时,分3次对重要变电站、输电线路和配网设备进行巡视监测,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岳阳电网供电形势平稳,供需基本平衡,能满足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