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赴郴州三下乡团队“我的中国梦”微电影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彬 编辑:高芹 2013-07-26 14: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梦想)

(洋市小学孩子的梦想)

(洋市小学孩子的梦想“让现在的老师留下来”)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桂阳7月26日讯(通讯员吴小燕王济彬)7月25日下午1:00,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郴州桂阳县洋市三下乡队伍(以下简称“仰视”队),在洋市镇街道菜市场人群密集处,正式开拍微电影之“我的中国梦”。
  
  经过负责微电影的小组前期的讨论,“仰视”队将微电影形式定为“梦想征集”。首先由队员徐甜甜和艾会秋负责采访现场群众,记录群众的真实愿望,包括对国家未来的展望,对政府政策完善的希望,还有对自己小孩的事业人生的期望。同时进行的是由谢枚娟,罗熠和吴小燕负责的孩子们的梦想征集。三位队员先给孩子们分发便利贴,让孩子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孩子们的梦想很丰富,很远大,也让队员们觉得很温暖。其中有的孩子写道:希望老师们再教久一点。这是对全体队员三下乡活动的一个肯定,给队员们继续做好的鼓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