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教练酒后驾驶问题车辆撞死行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瑾瑜 编辑:杨洁 2013-07-26 15: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7月26日讯(通讯员 彭瑾瑜)平日的周某教训起学员的违规驾驶来,理由十足,但是现在的他再也没有底气去做这样的事情了。因为醉酒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他撞死了在路上行走的行人,2013年7月26日湖南省株洲县检察院以周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起诉至法院。
  
  2013年5月9日晚11时左右,周某饮酒过后仍然驾驶其教练车从株洲市沿S211线往株洲县渌口镇方向行驶,在行至株洲县渌口镇潇湘双语学校门前路段时,与未在人行道行走的行人相撞,造成该行人当场死亡。经株洲县交警大队认定:周某负此事故的主要责任。
  
  检察官呼吁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纵使你自己驾驶水平有多高,仍然会有造成事故的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