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三下乡”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观看励志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敏 编辑:高芹 2013-07-26 14: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孩子们观看励志电影)

(影片开头诙谐幽默,引得不少小朋友不时的爆发出笑声)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思敏)2013年7月25日,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长沙县暮云镇高云村义务支教活动,已经开展到第十一天。此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正常的课业任务仍在继续,丰富的课外活动不断更新。今天下午的课外活动为观看励志电影。
  
  上午放学前,志愿者们让孩子们从几部电影中进行投票,最后《赛尔号3》票数最高。由于该电影只有预告片,下午放映前,临时改成一部印度宝莱坞的励志教育片《地上的星星》。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三年级的“天才”小少年被误认为智障,最后在寄宿学校的临时美术老师的开导陪伴下,发掘出他的才能,带领他走出自闭,走向乐观的故事。影片开头诙谐幽默,引得不少小朋友不时的爆发出笑声,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小朋友们被带入电影世界,体会着主人公的喜怒哀乐。电影拍得优秀,小朋友看得认真。影片放映了3个小时,虽然超过放学时间,不少小朋友还是留下来把电影看完。
  
  小孩子的能力从来不只是从成绩上可以体现的,一个好的老师能够影响学生的一生。希望支教的志愿者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成为《地上的星星》中那位发掘出天才的老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