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赴郴州洋市三下乡团队带学生们看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彬 编辑:杨洁 2013-07-26 13: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负责人主持活动)

(孩子们观看《虫虫特工队》)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桂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济彬 吴小燕)7月25日上午7:50,由各班班主任带领三个班的孩子来到了桂阳洋市雏鹰少年宫的多媒体教室,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桂阳县洋市中心小学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以下简称“仰视”队)举办了第一届电影展。
  
  活动负责人在7点就开始在活动现场布置,班主任带领各班孩子来到教室,分配好各班区域,待简介一番之后,正式开始播放影片《虫虫特工队》。大部分孩子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所以在观看的时候,尽管投影效果不佳,他们还是很认真地看着,看到搞笑的情节教室里还会发出一阵阵的笑声。影片观看结束后,活动负责人要求孩子们回家写一篇观后感,之后会评出优秀的观后感,给他们发出奖品。
  
  举办这次电影展的目的是为了让平日里老是接触电视剧、动画片,甚至没机会接触电影的孩子们体会电影世界的奇妙,感受电影本身的魅力。之所以给孩子们播放《虫虫特工队》这部影片,活动负责人表示:“想让这些孩子们从这些小蚂蚁身上学会即使力量弱小也要勇敢面对困难,不要向恶势力屈服。一粒种子虽小,但假以时日,它终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