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中研社“三下乡”志愿者赴耒阳支教(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建民 编辑:高芹 2013-07-26 16: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真无忌的童言、夸张搞笑的动作一次次的逗笑同学们)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建民 王艾华)7月25日,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赴耒阳社会实践队支教第12天,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亮源乡中心完全小学全校仅有的一套多媒体设备由于故障无法使用,实践队队员想出各种办法应付条件限制。上午第二节课,英语老师刘艺沁带着笔记本电脑走进大班教室。这节英语课的内容是欣赏英语电影《小屁孩日记》。她将电脑放在教室最前面,同学们凑在电脑前开心地看了起来。天真无忌的童言、夸张搞笑的动作一次次的逗笑同学们。电影结束,刘老师将电影中的经典对白进行讲解,并带领同学们模仿、配音电影中的台词。
  
  刘艺沁表示,英语是乡下学生学习上的一大弱项。英语课以夯实基础为出发点的同时,还应培养学生们对英语课的兴趣。英语电影欣赏课不仅是为了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她更希望借助这种途径帮助学生们看到更远的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