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0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们在进行调研)

(收集调研问卷)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眉)历经十天的调研走访,7月27日,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圆满完成了预期的调研任务,共完成一百份调研问卷。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农村居民环境意识对身体健康状况的影响”,湖南师范大学赴益阳支教队在支教的同时每天上午安排四名队员进行调研。在十天的调研过程中,支教队队员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安化县龙塘乡多个村镇,最远到达大茶村,走访了几十户人家。队员们走进居民家中,向他们发放调查问卷,有些老年人对问题不太清楚,队员们都耐心的为他们一个个讲解。在调研过程中,队员们克服了语言不通、路途遥远等困难,获得了大量第一手的真实数据。
  
  在完成调研问卷的填写后,调研组的同学还要进行数据录入和分析,并做最后统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