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校学社联“三下乡”活动文艺汇演彩排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慧 喻仙仙 曾昆姣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5: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彩排开始,文艺汇演主持人进行报幕)

(三年级小朋友们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怀化7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 喻仙仙 曾昆姣)三下乡活动临近结束,7月27日下午2:30,湖南师范大学校学社联赴怀化暑期实践团队支教成果文艺汇演彩排准时进行,负责本次文艺汇演的向主任及队长樊玲指导了彩排。
  
  本次彩排审查了文艺汇演全部的11个节目,在每个节目结束之后,指导老师都对节目进行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队长樊玲鼓励每一个同学在舞台上微笑,表现内心的喜悦,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在舞台上有眼神的互动和情感的交流。向主任指出的问题是小朋友由于缺少舞台经验,不够奔放和热情,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彩排历时3个小时,相信经过指导和修正,演出效果会有进一步的提高。“我们会尽全力打造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很期待孩子们有出色的演出,为15天的相聚留下美好的记忆。”一位队员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