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赴邵东举行“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煜庭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0: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东7月28日讯(通讯员 易煜庭)7月26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青志协赴邵东队在廉桥镇新坪村成功开展十八大政策宣讲活动,当地村民和学生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宣讲围绕十八大报告以及两会精神开展,活动组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活动主要以走访家访形式为主,走进村民家中,与他们谈论时事政策,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使他们能够了解党的民生政策。同时,让他们对十八大政策有初步的了解,能够更好的理解十八大精神内涵,然后不断的引导村民学习十八大精神,并不断为当地的建设建言献策。
  
  村民们在宣讲过程中都十分配合,对于活动组的工作纷纷表示支持。在这之前,“十八大”对于村民们来说只是一个陌生的名词,在经过队员们的诠释之后,村民们对于“十八大”有了一定的理解,这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也正是我们此行的目的所在。
  
  此次宣讲活动成功的将“十八大”精神带入百姓家中,达到了深入探索十八大精神,了解当地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政策的目的,同时也符合了我们走基层,听民声,让当地民众深刻了解国家政策的初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