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青志协“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 杨琪 陆宇豪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1: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表演节目)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衡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银 杨琪 陆宇豪)7月27日上午9点,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实践队在衡阳市云集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汇演由所有队员共同参与组织与排练,云集镇中心小学的8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尽力展示自己的特长。云集镇中心小学陈校长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在主持人杨鑫鑫的慷慨陈词中,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快乐班的几位同学,其舞蹈表演《七色光》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一扬手、一摆头无不洋溢着青春活力。谢佳欣同学带来的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让在场观众啧啧称赞。随后,3位同学带来舞蹈表演《nobody》,把气氛推向高潮。

  队员汪晋洲在汇演中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送别》,表演中他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许多同学也受到气氛的感染纷纷落泪。最后,全体三下乡队员表演了手语舞《天使》,渲染出一种悲伤却不失温暖的氛围。至此,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实践队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