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赴耒阳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艾华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5: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与学生在一起)

(学生老师一起玩耍)

(团队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耒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艾华)7月27日,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赴耒阳社会实践队在亮源完小支教最后一日。
  
  早上,实践队队员向剑林的两个徒弟像往日一样来到操场上,练起了街舞。刚到亮源完小的时候,向剑林看到梁晨武和李康鹏两个小孩整天爱在地上翻跟头,很有学街舞的天赋,便带他们跳起了街舞,此刻他们正为即将到来的离别而不舍。
  
  每到下课,孩子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老师们一起玩。热情可爱的舞蹈老师刘艺沁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兔子老师”,多才多艺的历史老师向剑林因为一段机械舞被孩子们叫做“机器人老师”。支教最后一天,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折纸、绘画、卡片等礼物送给各个老师,真诚和心意带给实践队队员们难以言表的感动。队长徐建民“一对一”辅导的学生在给老师的信中写道,在这段学习的时间她感受最深的是来自老师们的关爱。
  
  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给师生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爱心在播撒的同时,他们也收获到更多的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