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芭茅溪暑期实践团顺利开展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丹 乔露谊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5: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的表演)

(队员与孩子同台演出)

(老师与学生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8日讯(通讯员 旷小丹 乔露谊)7月27日上午,在师生同台合演的劲爆舞蹈《江南STYLE》中,湖南师范大学赴桑植县芭茅溪中心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芭茅溪中心小学全体学生及17名支教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汇演,不少家长闻讯而来,观看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酷炫的开场舞后,师生共同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诗歌朗诵,双语合唱,话剧表演,舞蹈串烧,手语表演……汇演形式多样,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眼光,许多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表演后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由于实践团队中有3名队友来自东北,本次汇演特别准备排练了“三句半”表演节目——《我们小队》,精选的几名表演者都是平日在班上比较活跃的文艺之星,他们一上台就迎来大家的热烈掌声,幽默的言语、搞怪的表情博得在场观众声声大笑。
  
  最后,实践团全体队员排成心形队形合唱队歌《爱的翅膀》,为此次三下乡活动谢幕。
  
  实践团将于傍晚启程回长沙,作为该暑期社会实践团为期10天实践工作的汇报演出,也作为与孩子们临别的礼物,全体队员与孩子们为本次汇演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希望为本次实践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