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校学社联赴怀化暑期支教队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慧 喻仙仙 樊玲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5: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表演现场)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沅陵7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 喻仙仙 樊玲)欢歌热舞感恩会,特色教学展成果。7月2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校学社联赴怀化三下乡团队在筲箕湾镇中心小学操场举行文艺汇演,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文艺汇演由一套青春太极拳拉开序幕,三年级小朋友《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演唱加上整齐的手语,稚嫩却包含情感的声音动人心扉;二年级《今年我家喜事多》中小姑娘俏皮可爱的舞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五年级四位男生用《我的好兄弟》表达了他们兄弟之间真挚的情感。最后,所有支教老师一起演唱校学社联主题曲《青春舞台》,汇演落下帷幕。
  
  到此,湖南师范大学校学社联赴怀化沅陵暑期支教团队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正式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