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园丁支教一队开展“爱国爱团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玲莹 张聪 编辑:康晓乔 2013-07-28 16: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朱玲莹 张聪)2013年7月27日,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园丁支教一队“绘梦园丁”在支教地邵阳大水田中学开展了“爱国爱团宣讲会”。
  
  “爱国爱团宣讲会”于27日上午最后一节课开始,由园丁支教队的队长付秋作为主讲人,班主任陈学良及课程组组长从旁辅助。宣讲会以一条红领巾的故事为开头,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在讲述完红领巾的故事之后,主讲人付秋通过PPT以视频的形式为学生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历史。视频的出现令同学们很是兴奋,让他们对宣讲会所讲的内容更加感兴趣。随后,主讲人付秋开始让同学们发言并讨论,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表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之后,付秋还组织大家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并行队礼进行入队宣誓,全场氛围达到极致。最后,由付秋对此次的宣讲会活动进行总结,至此园丁支教一队的“爱国爱团宣讲会”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