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三下乡“仰视”队文艺汇演彩排(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彬 编辑:高芹 2013-07-29 14: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感恩的心》手语彩排)

(《明天会更好》手语彩排)

(《虫儿飞》歌曲彩排)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桂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小燕 王济彬)7月28日下午10:00,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郴州桂阳县洋市三下乡队伍(以下简称“仰视”队),在洋市小学大礼堂进行了29日文艺汇演的会场布置和彩排。
  
  会场布置完之后,三个班的孩子们有序地排队进入会场。主持人开场发言顺利结束后,就是队员们的开场秀,相比前一天排练,已经明显有进步,博得台下孩子们一阵掌声。之后是孩子们的各种表演,非常丰富,有:舞蹈,手语表演,有朗诵,有大合唱,还有小品。彩排的效果让我们感到很欣慰,比之前各个节目负责人说的情况要乐观一些,但是也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孩子们有的节目会突然忘动作,还有的忘词。针对这个问题,各个节目负责人纠正指导一下,更正后并给存在问题的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彩排。
  
  全体队员压轴表演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唱到高潮部分时,孩子们都跟着唱了起来,队员们表示:孩子们给了很特别的感动,支教快结束了,队员们都快要走了,听到孩子们和我们一起唱,心里满是温暖和不舍。
  
  节目排练过程有太多心酸,太多的波折,但是孩子们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以后的人生中,相信不管遇到什么样棘手的事情,孩子们都能勇敢,坚持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