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赴耒阳“三下乡”实践队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建民 编辑:高芹 2013-07-29 14: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副队长柳婷宣布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绘画比赛等项目获奖名单)

(表演节目)

(15天的支教活动正式结束)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耒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建民 王艾华)7月2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赴耒阳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报表演在操场上如期举行。
  
  上午8:00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汇演的嘉宾有耒阳市互助学社理事长刘铭杰及另一名社员。活动分为嘉宾致辞、评优表彰、才艺表演三个环节。首先,刘铭杰及队长徐建民分别上台致辞。随后,副队长柳婷宣布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绘画比赛等项目获奖名单。接下来,文艺汇演在全体老师表演的一支开场舞中进入高潮。队员向剑林师徒的街舞,学生“逆袭组合”的流行歌曲串烧,“团结班”的大合唱《淋雨一直走》等,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还吸引来众多学生家长和附近居民。
  
  上午9:50,湖南师大中研社赴耒阳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圆满结束。作为支教成果展示的平台,文艺汇演也标志着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正式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