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志愿者“关爱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调研活动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幼玲 编辑:高芹 2013-07-29 14: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正在进行孤寡老人问卷调查)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攸县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幼玲)截止到7月26日,湖南师范大学赴株洲攸县云上桥暑期实践团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已经圆满完成。从28号开始,云上桥暑期实践团将开展为期两天以“关爱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针对当地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非留守儿童的心理和生理健康状况开展。一大早,云上桥暑期实践团的十六名队员就兵分八路,向着各自的目标出发了。为了避免与当地居民出现沟通障碍,每个小组都携带了当地一名学生一同前行。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八支调研小组共获得了进一百份问卷回复。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当地老人与儿童的身心健康,并希望通过对调研结果的分析和总结,能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提高老人和小孩的生活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