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汇演落幕 湖南师大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孔荣 李肖旋 岳歆婷 丁铭铭 编辑:康晓乔 2013-07-29 14: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笑容灿烂)

(队员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29日讯(通讯员 孔荣 李肖旋 岳歆婷 丁铭铭)情系中砥,梦萦神州。7月28日上午8:3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中砥完小顺利开展“快乐暑假,放飞梦想——文艺汇报演出”。此次仪式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泳霖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兼带队老师龙梅、中砥完小校长吉五一作为嘉宾出席此次仪式。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中砥完小84名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其中。
  
  仪式伊始,吉五一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商学院的学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入基层,不怕吃苦。将知识传递给山区的孩子,也将梦想传递给山区孩子。”接着,吉五一分别从三个方面对中砥完小学生近期表现作出总结:一是上课纪律良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二是讲究个人卫生,随时保持教室干净。三是懂得尊敬师长,放学课间问候老师。
  
  之后,文艺汇演在歌舞《棉花糖》中开始,老师与学生们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出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诙谐幽默的话剧《草船借箭》透漏出学生对于历史的热情;优美动听的歌曲《蜗牛》抒发出学生们对于梦想的坚持。接着,全体老师的大合唱《青春纪念册》与在场学生互动,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表演完后,吉五一代表学校向商学院颁发刻有“播爱心之种,启智慧之窗”的牌匾,以此感谢商学院学生的辛苦工作、无私奉献,并表示欢迎商学院学生再次到来。
  
  最后,龙梅宣布此次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圆满结束。至此,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快乐暑假,放飞梦想——文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