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云上桥暑期实践团“三下乡”活动顺利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幼玲 编辑:高芹 2013-07-29 14: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攸县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幼玲)7月29日,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赴株洲攸县云上桥暑期实践团为期十三天的“三下乡”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支教点上云桥镇居民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云上桥队在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中,十六名队员全力以赴,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并以“趣味性、实用性”为原则开展趣味课堂,其中包含了“趣味数学”、“实用英语”、“医疗知识下乡”等一系列特色课程。师生通过这十天的相处,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支教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一同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并为我队募捐的五百册图书举行了捐赠仪式,由上云桥镇中心小学校长接收。此外,云上桥暑期实践团以“关爱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调研活动一路进展顺利,微电影“百姓梦想征集”拍摄活动也让队员们更加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现状。
  
  十三天的暑期实践活动带给队员们的不仅仅是教学能力的提升、生存技能的提高,更让大家收获了一段难忘的师生情、一份对生活的体会。愿此次暑期实践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目的,给当地居民带来一定的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