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办广场舞大赛 1038名选手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邓剑锋 陈建平 曹广文 袁建民 编辑:刘飞越 2013-07-29 15: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跳广场舞)

  红网资兴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建平 曹广文 袁建民 邓剑峰)7月25日晚,湖南省资兴市在东江文化广场举办“美丽资兴、幸福家园”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暨欢乐潇湘广场舞选拔赛。资兴市共有33支代表队1038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既有民族风味的《荷塘月色》、《扎西德勒》、《打青稞》,也有火辣劲爆的《蓝色畅想曲》、《多嘎多耶》,还有异域风情的《印度新娘》。不同风格的广场舞令人目不暇接,极富创作性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广场舞爱好者热爱生活、健康美丽的飒爽英姿和自强不息、活力四射的昂扬斗志,舞出了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让上万名观众感受了广场舞的文化活力、艺术魅力与和谐快乐。

  “舞动旋律彰显文明全民健身”的比赛宗旨也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了资兴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